小狗旺旺仙贝

🧣:为什么老福特的名字我不能用
鳗鱼:小狗旺旺
🍠:小螺号滴哩哩吹

[翔霖]关于一根胡萝卜条子

*勿上升勿女化

*ooc

*又是深夜苏打

*晚安



严浩翔有时候是木头,和隔壁小学生一比。但是他也巨爱吃醋,不亚于隔壁。


最近严浩翔偷偷吃醋,没让贺峻霖发现。原因是因为分房间后,贺峻霖给自己买了一根长长的胡萝卜条子放在床上供他夹着睡觉。


明明可以来我房间睡觉非要买一根碍事的长虫!


因为买了这个胡萝卜,贺峻霖喜欢粘人睡觉的毛病也体现在这跟萝卜上。也就是说萝卜等于严浩翔,哦不,代替了严浩翔。


“贺儿,晚上来我房间睡觉嘛?”


“不了,都要高考,好好休息吧。”


贺峻霖拒绝了他,严浩翔心里委屈:可是你不陪我我休息不好~


贺峻霖的萝卜很软很舒服,肉肉的小脸堆在萝卜上,肉肉的鼓成小球,可爱极了。


刚买这个的时候贺峻霖还没想过这个会那么舒服,抱着比严浩翔还舒服。这个胡萝卜可以夹在两腿中间,手可以紧紧的抱住,脸还可以搭在上面,想怎么蹂躏就怎么蹂躏,严浩翔就不一样了。


夹不能夹,只能搭一条腿在他上面,还怕他喘不过来气还不敢肆意,手又不能抱着他,他那么大只,还硬邦邦的,抱起来还是没有萝卜舒服。


贺峻霖第一次晚上没有和严浩翔一起睡,就抱着这个胡萝卜条子,后来就再也没有严浩翔的事了。


但是严浩翔不知道贺峻霖为什么不再愿意和他睡了,以为贺峻霖生气了,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就生气了……


“贺儿,我最近……惹你生气了吗?”


“没有。干嘛?”


“那你为什么最近都不和我睡觉了?”


严浩翔一手拉着贺峻霖的手,一手揽住他的腰往自己怀里带。


“严浩翔,你说话就说话,这么大的沙发非要挤在一起嘛?”


“我……”


“不是要高考了嘛,你最近又那么累。”


严浩翔知道贺峻霖口是心非的习惯,他始终不相信贺峻霖只是因为高考的原因不和他一起睡,况且就这两天,之前也没这么说过啊!


严浩翔突然委屈了起来,小脸皱巴巴的,低头紧紧握着贺峻霖的手,手指指玩着他的手。


要是贺峻霖再不哄他,估计下一秒眼泪就要哗哗流出来了。


“哎呀,干嘛!眼睛都红了!晚上陪你就是了!”


原本以为可以抱到香香软软的贺峻霖的时候,人带着自己的胡萝卜条子来了。是啊,躺在一张床上陪你睡,不妨碍我带我的新宠。


严浩翔从浴室出来看着贺峻霖白花花的两腿夹着一根丑不拉几的长虫,双手环住玩手机,心里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两天贺峻霖不跑来睡觉。


之前必须要有人陪着才能安心睡着的贺峻霖不粘着严浩翔说要睡觉,也没法去找隔壁小情侣。


贺峻霖惬意的挠挠鼻子玩着手机,突然瞥见严浩翔出来愣在原地。


贺峻霖关掉手机放在一旁,对严浩翔说:“出来啦,那我先睡了。”


贺峻霖调整了一下姿势紧紧抱住胡萝卜条子,好不惬意。


严浩翔爬上床原本想冷静冷静,但是看着背对着自己的贺峻霖还抱着那个长虫,心里痒。


严浩翔的手穿过贺峻霖和胡萝卜条子中间,把胡萝卜挤掉了,和贺峻霖面对面。


“你幼不幼稚?”


“那你还抱着这么丑的虫子睡觉!”


“它抱着比你舒服!你硬邦邦的!”


“我不管,你必须抱着我,你以后不许抱着那个长虫睡觉,你只能抱着我!”


“小弟弟怎么这么幼稚,多大了你!”


“你的意思就是不想抱着我呗!你不喜欢我了呗!行,抱着你的丑东西睡吧!”


严浩翔起身爬回床的一边,顺带把胡萝卜条子踢下了床!


委屈巴巴的小熊抱着被子气呼呼的,贺峻霖看着委屈小孩转了过来,刚把手搭在严浩翔胳膊上,严浩翔就转身把人紧紧抱住,抱在怀里。


“哼~哥哥都不喜欢我了……”严浩翔哼哼唧唧的比长虫话多,比长虫爱吃醋。


“抱枕的醋都要吃……”


“我不管,你抱紧一点!睡觉!”


严浩翔夺回了他的地位,但是只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平时休息,贺峻霖窝在沙发上的时候还是喜欢抱着胡萝卜。


“他不是长虫,他是胡萝卜!”


“丑东西!”


“你好看!你天仙!你看我晚上跟不跟你睡!”


“错了霖霖,我丑好不好,我不如那个长虫,啊不胡萝卜,你不陪我我睡不好~”


“他抱着舒服……”


“我抱着也舒服……”






END……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