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旺旺仙贝

🧣:为什么老福特的名字我不能用
鳗鱼:小狗旺旺
🍠:小螺号滴哩哩吹

[轩我]才不要和高中生吵架嘞

*勿上升,仅代入

*姐弟恋(女大和男高)

*深夜苏打小学鸡拌嘴  1.3k

*晚安




我妈沫儿的好姐妹魏女士的儿子因为要高考,所以暂居在我这儿,实际上亲爱的妈沫儿和魏女士手牵手去快乐旅游了,不想把儿子一个人放在家里。


“宋亚轩儿!!你能不能把你的袜子洗了!为什么要搭在沙发上!”我兼职回到家的时候,一眼看见的就是沙发背上的臭袜子。


“你小心我把你房间锁了让你和你的臭袜子一起睡!”我捡起他的袜子扔进了脏衣篓里。


这时候,宋亚轩皮皮的扒在自己房间门边,露出个小头偷看我。


“姐,我是高考生耶~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啦!”肉肉的小脸因为和门的挤压堆出一坨小肉。


“高考生,不是祖宗少爷!我也很累啊,每天上课完去上班,回来看见你的臭袜子,小心我把你赶回去!”我瘫在沙发上泄气。


宋亚轩趿拉着拖鞋小跑到我边上,一百多斤beng的坐下,把我弹了一弹。他的大手搭在我的肩上捏着,说:“姐辛苦了,不仅要上课还要赚钱养我~”


“你爸妈给了生活费的……哦对了,明后两天我住学校,不回来了,你自己看着吧,吃啥自己买。”


“为啥?”宋亚轩捞一捞让我躺在了他的腿上。


“画画啊,赶作业,这两天要交了,不画来不及了,委屈你了。”我举着手机看着热搜。


他的手拨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发向后顺,我打了一下他的手,骂到:“宋亚轩,别搞我发际线!学习去!”


“啊好痛啊~姐姐!你下手怎么这么重!好嘛好嘛,学习去了。”宋亚轩像个大爷一般跑回房间去学习了。


我洗了点水果给他送过去,他却偏偏要我喂。


“诶!魏阿姨把你送过来是让你好好学习的,不是送过来让你和我耍贫的。”


宋亚轩小狗狗的眼神有无辜,又有一丝狡猾,他似乎瞒着我什么事。


他从自己的一堆书里翻出了一张纸,潇洒的弹了弹纸面摆在我面前,又潇洒的拿起一颗草莓叼在嘴里。


我拿过纸片看了看,是宋亚轩保送名额的通知。


“周一确定保送名单,十有八九就是小爷我!”宋亚轩傲娇的拍拍胸脯,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我泼了冷水。


“那还有一二呢!保送之后你就玩了?好好学习!”我把通知塞回他怀里,顺走一颗草莓。


晚上九点,我洗完澡爬上床,准备美美看两集电视剧就睡觉,结果宋亚轩过来敲门。


“姐,我那个……饿了。”

哈哈哈,小孩不会做饭!


“没吃晚饭?”


“吃了,学习消耗大嘛!”


“行,煮碗面。”


“那我去洗澡!”


厨房的抽油烟机的声音恰好盖住了宋亚轩浴室的水声。


“高中生,吃饭。”


“来了姐姐!”


到这都很正常,可是这小孩吃完饭就哐哐往我床上钻。


“诶诶诶,你干嘛,回你房间去。”


宋亚轩躺下来抱住我的胳膊用头发蹭着。


“姐姐,我妈说我高考结束后可以谈恋爱~”


“哦。”


“诶!我妈说她只认你!”


??!!“你才多大!你就想这些!”


“我成年啦,十八了,姐姐你不也十八嘛。”


“那一样嘛?我那是十八的尾巴,过两天就十九了,你这才十八开头!你妈送你来不是和我谈恋爱的。”


“可是不影响我高考啊!”


“才不要和高中生吵架嘞!”


“那你和高中生谈恋爱吗?”


“我喜欢会照顾我的,你连袜子都要我帮你洗!”


“那以后我洗,等我高考结束以后好嘛~我照顾姐!”


“行叭,免费劳动力!”


“免费劳动力还提供特殊服务……”


“滚 回 你 的 房 间 !宋 亚 轩!!”


“姐姐,你不疼亚亚惹~”


“小屁孩!!高中生!!!”






END……

写的没头没尾的乱七八糟的,走过路过就行了……

PS:没给亚轩扣学霸人设!!小孩普通高中生,没保送,自己在学习!!!






评论(2)

热度(3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